#三生輪迴-三十





 

   他曾經有過一場夢,夢中有位身穿粉色衣衫的女子,她恍若謫仙入世。鮮紅的眼眸佈滿靈氣,優雅從容,獨特的天人之姿,深深地烙印在心中,重重地鐫刻在骨髓之上。她只要淺淺地一笑,便足矣讓人迷失心魂,那女子有個美麗的名字,叫——姬珞云。






 

   而他將臣,對這如天人般的女子太過於執著,拼盡全力的去愛著,縱然得不到回應也無妨,只要能看著……這樣就很幸福了。只是……為何此刻他有著在霧裡看花,水中望月的感覺。






 

    將臣聽見姬珞云讓自己陪著白靈去找殷離,他怎麼也不願,「珞云——我必須陪著妳。」將臣焦急地捋住姬珞云的肩膀,他怎麼也無法相信姬珞云讓他陪白靈去找蒼暝殿的殿主殷離。





 

 「我陪白靈姐去。」




 

   就在姬珞云還來不及開口之時,一旁的姬玄齡急忙開口,要陪白靈去找蒼暝殿的殿主殷離,也是自己陪她去。





 

   姬珞云看著兩人,無奈地嘆氣說道:「玄齡……再三天,我們便要去爭奪朔月了,你若是陪著白靈去,被大母知道你想會怎樣?」她頓了一會,在看著將臣再說道:「將臣……你必須陪著白靈去找殷離,九尾狐斷尾是元氣大傷的椎心之痛,她目前已無法再用法力,你如果沒陪她去找殷離,這樣她會繼續流失身上的靈力。」






 

    此刻將臣卻有著一種莫名的感覺油然而生,彷彿這次分離,將會無法再相守,這一世無法再共渡白首。將臣的蹙著頭眼神一暗,說道:「珞云……妳記得我說過的話嗎?」淺淺地憂傷悄悄地染上了將臣的眉間。







 

    姬珞云只是淡淡地說道:「……玄齡,你陪汐羽跟白靈整理一下,天亮就出發。還有……汐羽,妳必須一起去。」







 

    聞言,柳汐羽張大雙眸,長如蒲扇的睫毛反覆眨著,「我?喔……好,我知道了。」聽見姬珞云要自己跟著一起去找殷離,她原本很驚訝,但……能陪著白靈姐,那又何妨。







 

  「等等——姐姐妳怎麼能讓汐羽跟著去,這一路上會有多少風險?汐羽不懂武功,她要如何自保?」姬玄齡激動的對姬珞云說著。不讓自己護送白靈去找殷離,是因為大母跟朔月,好——他接受。但……為何現在又要不懂武功的柳汐羽同行?








 

   姬珞云只是輕輕挑眉說道:「緣份,相信我……汐羽必須同行,否則……你們會見不到殷離。」她的語氣,不輕也不重,卻給人一種無庸置疑的肯定。







 

  「可是——姐姐。」就在姬玄齡打算繼續爭吵之時,一旁的柳汐羽輕拽著他的手說道:「沒關係啦,要我在這等白靈姐……我也等不下去,跟著去我也好照顧白靈姐。」柳汐羽淺淺笑著,滿滿地柔情潤著姬玄齡那焦急的眉間。姬玄齡對上了柳汐羽眼眸,卻見到眼裡裝滿了無比的堅強。








 

    姬玄齡看著柳汐羽那堅定地眼神,只能深深嘆氣說道:「唉……我知道了,我們先去準備吧。」他牽起彼此的手,正準備離開房間,卻響起一道聲音,「欸——臭小子,來扶我啊。」姬玄齡與柳汐羽回頭一看,只見白靈咬著脣畔,蹙著眉怒瞪著姬玄齡。








 

    見白靈這般模樣的姬玄齡與柳汐羽,兩人就這麼對看了一眼後笑了出來,微微顫動的肩膀,遮掩不住相視的兩人,那份即將離別的憂傷。






 

    隨後,姬玄齡與柳汐羽扶著白靈離開了房間。空曠的房裡,只剩下將臣與姬珞云,和昏迷中的皇甫殤。






 

    姬珞云緩緩地抽出被皇甫殤捋住的手,她慢慢站立起來,對將臣說道:「去準備吧……天亮便出發,我必須入皇甫殤的夢去救他。」






 

    就在姬珞云轉身那霎時,將臣拽過姬珞云身子,在姬珞云還來不及反應之時,將臣那微薄地雙脣已附上姬珞云脣畔上。他緊緊地擁抱著姬珞云,這個吻……如此溫柔,如此小心翼翼。





 

     將臣用著舌尖,緩緩撬開姬珞云緊閉的貝齒,慢慢地在她的嘴裡,與那丁香小舌糾纏著,她口中的瓊漿混合為一體。







 

    撲鼻而來的是姬珞云身上獨有的清香,就如夜裡綻放優雅香氣的海棠花,沉澱了滿滿地眷戀。片片柔情輕撫著脣上的依戀,繾綣在心中那深深地愛戀,緩緩地潤過眉間。







 

    唇齒纏繞間,只聽見姬珞云輕哼一聲:「嗯……」她緩緩將雙手繞上將臣的頸上,隨著將臣任由她吻著自己,她無法撫平現在將臣心頭上的不安,只能讓將臣這麼佔據著。





 

    忽然將臣加深這個吻,就像要將姬珞云揉入自己體內那般。霎時,姬珞云腦中無法在思考,她只能任由將臣掠去自己的呼吸,直到她無力地靠在將臣懷中。






 

    緩緩地將臣離開了姬珞云那被吻至紅腫的雙脣,他對上姬珞云那雙如眼眸時,只見眼底似乎有著嫋嫋地飄散著似有若無的霧氣,將她嬌媚羞怯的絕美容貌眸渲染得更加情致誘人、嬌慵性感。





 

    將臣輕輕地捧起她燙熱的臉頰,頭靠著頭,閉上雙眸說道:「珞云……我不想離開妳身邊。」停留在指尖上那微熱的觸感,有如歲月中停不下來的感情,但……此時此刻這微熱的觸感卻在匆匆地滑落。







 

    姬珞云微微喘息著,她嫋嫋地婆娑著將臣那微微顫抖的脣畔,隨後再緩緩吻著。如同楊柳輕彿過江水,渲染著淺淺地迷戀。






 

    但……姬珞云不知道這一個動作有如點火那般,點起了將臣深埋在心裡的慾望,想要……完全擁有姬珞云的慾望。







 

    忽然,將臣用力地擁抱著姬珞云,他五指插入姬珞云那一頭青絲裡。隨後他溫熱地雙脣移到姬珞云那白皙的脖子上,緩緩吮吻啃噬著……霎時,一股海棠花地香味撲鼻而來,「珞云……珞云……」將臣低語呢喃著,他好想告訴姬珞云,他想娶她,想愛她,想……完全擁有她。







 

  「嗯……將臣……等等……」姬珞云被將臣吻至無力,眼裡那被將臣挑起的情慾在她眼裡淺淺蕩漾著。





 

   「珞云……我不想再等了。」





 

    是啊……他等了八年了,八年……淡淡的光陰,淺淺地擱淺著他深深的愛戀。







 

    姬珞云雙手捧起將臣那俊美無比的臉,說道:「將臣……我答應你,等白靈找到了殷離,我便嫁給你。我去取得朔月跟你去找殷離的是同一條路,等事情都解決了……我便與你拜天地,無需鳳冠霞帔,無需風光的婚禮,就只你和我與天地共見,可好?」










 

    聞言,將臣緩緩閉上雙眸,再將姬珞云擁在懷中,說道:「好……好……但……妳要記得,妳心頭只能有我一個,因為……我心裡一直只有妳,不曾變過。」








 

    

    錯開的花在夜風裡翩躚飛舞著,月下盛開的紅色彼岸花,撫媚地乘著月色綻放無比的艷麗,那鮮妍媚麗似盡然的鮮血。驀然一陣涼風彿過,霎時……片片剝落的花瓣,恰似無奈的離別,正悄悄地蔓延開來。






 

  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穆九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