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千年劫-第一章





 

    漆黑的夜,一道道銀白色的閃電 ,在烏雲壓頂的空中閃著,隆隆的雷聲不斷地在天邊雲際炸響。





 

     忽然,沉重的鐵甲聲簡潔有力的響起,所有的士兵都整齊的踏著步,來到號令台前。君墨臨穿着一襲銀紅相接的鎧甲,妖嬈傾城。一襲涼風掠過那鮮紅的披風時,彷彿鮮紅的薔薇,在綻放著絕代風華,又像是一團熊熊烈焰,在幽暗的天際,釋放著無限的希望。






 

    「今日——魔人來襲,攻我東荒前線。假如今日讓魔人攻入,那我們的親人、朋友,將會如何?


 

     魔界派出了三十萬魔兵,我們也有三萬大軍,今日——我君墨臨,將以一擋萬,一肩挑起斬殺魔人的責任,我——上陣殺敵絕不手軟。


 

     既然仙界不願派出援兵,那麼——我要用我的骨肉築起一道高牆,讓魔人不再來東荒挑釁。我會用我的血,做成一道護城河,讓魔人永遠無法踏入東荒。」君墨臨的聲音柔冷,非男非女,異常好聽,卻又震懾人心。他高高舉起如火焰般的戰戟,瞬間……幽暗的天際,朝陽噴薄而出,染紅了大片的東荒之天。




 

    「若是不願上陣之人,無妨——你們便回去,我君墨臨絕不為難,我知道你們有的有妻兒,有的有老父母。而我——有守著東荒邊界的責任,我不會走,這裡是我的家,你們就是我的家人,我君墨臨——誓死捍衛。」君墨臨一字一句鏗鏘有力的說著。





 

     台下的士兵,看著眼前這名絕色傾城的大將軍,戰場上他地美貌震撼血色黃沙中的千軍萬馬,他地妖魅凌厲大開殺戒的模樣駭人心弦。




 

     現在——他在台上那一席話,有如戰鼓響徹雲霄,卻又迴盪在他們耳畔,「誓死追隨大將軍——」一名士兵大聲地吼著。隨後士兵們開始異口同聲的說:「誓死追隨大將軍——」






 

      君墨臨優美的脣畔淺淺地揚起一抹弧度,他高昂地說道:「眾將士,出陣——」






 

     黑夜,黑的像是亟欲吞噬一切,讓人總是有種莫名的心慌意亂感。青白閃電不時盤旋於空中,有如等著誰來後再重重劈下。





 

      可是……號令台上那名美艷到不像男子的君墨臨,那雙眼眸漆黑的如現在的這片天,深不見底,卻又見到如火般的烈焰。狂風吹動他身後那鮮紅的披風,就像絕望中那片鮮紅的彼岸,誰也無法撼動岸上之人。






 

      但……也有些士兵獃獃地看著君墨臨,為何……他明明知道這是一場必敗的戰役,卻甘心赴死?






 

      君墨臨看著那些士兵,他只是挑眉笑著,纖細的手指直指前方,說道:「黑暗不會永久,陽光一定會破雲而出。我們經歷過絕望的黑暗,才會知道希望是如何來到的,沒有這一番苦戰,希望的陽光不會出現在我們面前。」語落,君墨臨走下號令台。






 

     優美的身形離去之時,習習微風吹拂而過,飄逸而起的鮮紅披風,居然抹去了那些士兵心上的不安。或許……是背水一戰,或許沒有勝算。但——想要勝利,似乎只要有他在,好像很容易了。





 

      走下號令台的君墨臨,他始終笑著就這樣他緩緩地走入中軍帳,裡頭只見一名面容姣好女子,向他走近說道:「為何不領旨?三十萬魔兵,你要如何打?」她的容貌沒有君墨臨那般美艷,那般傾城,但卻是十分清秀。






 

      君墨臨卻只是笑著說道:「我有我的方法,婉兒我之前讓妳注意的事情如何了?」

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顏婉兒說道:「鳳劍最近有所感應,應該是出現了。」



 

     君墨臨揚起一抹滿意的笑容說道:「很好——等我回來再處理。」他轉過身正打算離開之時,顏婉兒急忙說道:「那你呢?你打算這樣一直下去嗎?」




 

      君墨臨聞言,轉過身看著挑眉顏婉兒不發一言。顏婉兒再說道:「你知道東荒神尊自毀雙眼嗎?你知道君雨涵看見神尊在與她的新婚之後一個月內自毀雙眼,她隔天便發瘋了,你知道神尊在君雨涵發瘋之後——」



 

   「夠了——」



 

     顏婉兒話還沒說完,便被君墨臨的吼聲打斷。他雙眸滿是怒火走近顏婉兒,說道:「這一切——與我無關。」顏婉兒眼裡盡是浮沉的淚水,她的淚緩緩滑落,顏婉兒嫋嫋地說道:「這是你要的日子?小——」





 

    「我說夠了——」君墨臨重重地拍下書案,他深深地吸入一口氣後,說道:「妳扮演好妳這將軍夫人的角色以及,我交代之事辦妥就好,其他的事妳……不用擔心。」君墨臨淺淺揚起微挑的眼眸,神情冷若冰霜,看不到一絲溫和。





 

    「往後的日子還很長,妳別再讓我聽見這些事情了,還有……不是每個人都能如願的展控自己的命運,我是、妳也是。」君墨臨轉過身,逕自走到門前,他腳步停頓後說道:「妳只需記住我是君氏一族的人,我是守候東荒邊境的戰神君墨臨這樣就可以了。」說完,君墨臨徑自離去,留下了淚光盈盈的顏婉兒。







 

      離開中軍帳後的君墨臨,走到軍隊前方,他躍上馬。霎時,君墨臨眼眸裡帶著幾分狂傲的霸氣,他一身膽,手持戰戟撼動這片山河。狂風如刀般吹著他一身銀紅色的戰甲,火紅的披風在這一處戰場,烙下最鮮豔的色彩,帶領著三萬將士迎向挑戰。






 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

 

     幽暗的帳篷裡傳來女子嬌媚的喘息聲,「嗯……魔尊,小力一點……啊……你會用死蘭兒啊……」細細的呻吟,騷蕩又妖嬈,尾聲還顫抖著,一聲一聲都是充滿急切的渴求。





 

    「急什麼?瞧瞧,妳吸的本尊都可捨不得離開了。嗯……」男子低低喘息著微笑,脣舌在她白嫩地頸子誘惑的輕輕吮噬。修長的手指盡情地揉捏著她豐滿的胸,下身瘋狂的搖擺盡情戳刺著。


 

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滿室的淫靡之聲,放蕩的喘息聲,一聲一聲地正宣示這帳內主人的愉悅。





 

  「魔尊——東荒邊境的軍隊正往交界處前進。」




 

     忽然間一道急切的聲音打破了這一室的淫靡,被喚為魔尊的男子,臉上沒有不悅,他依舊在那妖嬈的女體之上動著,「喔——這麼快,我知道,你下去吧。」猛然男子加快速度。





 

     女子胸前那渾圓被那強悍力道撞的激烈晃動,「啊——給我——魔尊求求你給我。」女子啞著嬌嫩的嗓子呻吟,蜜穴不斷收縮,無力承受著身上一波波越來越快的聳動。




 

      瞬間,他抽出了那碩大的昂挺,在女子平坦的小腹上撒下灼溫熱的白濁。男子滿意的笑了一下,那名女子臉上盡是曖昧紅潮,她嬌媚地說道:「魔尊……您怎麼這樣,奴家還想生您的孩子。」







 

      男子笑著,用修長的手指醮了白濁後往女子的嘴裡去,他說道:「妳還不夠資格有我的孩子,懂嗎?嗯——蘭兒。」他修長的手指在蘭兒的嘴裡抽動著,直到他滿意。






 

     隨後男子逕自穿起衣來,他緩緩站立起來,準備離開之時,身後的蘭兒緩緩地說:「那誰有資格為魔尊您生孩子?」





 

     聞言,男子拉開帳篷的布簾 說道:「很快就出現了。」





 

     外頭的光線照在他邪魅面容上,他的眉心上有如火焰般黑色的鈿花,青絲如瀑,他微微挑起美麗眼眸,有著讓人窒息的妖豔之外,還有某種不可思議的,詭異般的算計。





 

      這男子便是魔尊、夜冥。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穆九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